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
宝贝~爱你哟~^^

宝贝阿~其实真的有时不懂你再向什么的捏>.<
每次骗我T~T
[当然不是那种骗拉~是开玩笑那种]
不喜欢咧 T~T
因为我真的会信的咧~~
不过~
当然~
我不是要说这些拉^^
就~
在这里告白下~
虽然~
你看不到~哈哈
但~
还是要写 XP
就是阿~
我真的好喜欢你neh>.<
虽然有时你蛮呆下~
哈哈~
但~呆的可爱~
keke~
还有哦~
我这个人真的不是很会像你以前女友将~
会撒娇~
也可以说~
我是不会拉==
但~
请你相信我~
我对你的爱~
从来不会少任何人少1分>.<

baby~Love u so much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