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omg~==

很搞笑下的~
我尽然~~~~
中信!!!!!
幸好我爸爸不知道
不然以后我就算国庆日我也要去>.< 呜呜呜呜T~T 没有去罢了嘛~ 有什么问题界T~T 将都有问题!! 我的姐姐又在那边大小声== 丢~~
还要见父母T~T
要给爸爸知道咩??
幸好我啊爸在冲凉~
不然~
今天就不用睡觉了~~==
pukima~
haiz~~

说别的~
今天宝呗没有来我的家>.< 很想念宝呗T~T 明天应该就可以看到宝呗了>.< 还有哦~ 我的ERT的东西都还没做~ 烦阿!!!!!! 我又不会做T~T 谁可以教我界T~T
很烦阿~~~~~~~
pukima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