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倒霉/走运

前天不是说我中信咩??
第二天==
一进学校就给死人老师mook住了==
因为我没有带rencana
将又给他看到==
beh dahan
然后esah又讲我头发==
还给他写名
气死我T~T
然后我pmr的文凭又有问题T~T
给了那个esah
问他要回
他就跟我说找别的老师wor~~
气到阿~
知道几麻烦的拉T~T
然后我的国语阿~
又要背T~T
真的是beh dahan 咯T~T


到今天~
我算是走少2好运了咯^^
因为没有给老师抓
然后我的国语过关了^6^
huhu^^
然后我的ert的东西也做好了^^
xixi~~
就只是pmr文凭罢了咯:[
明天在等老师咯~>.<


想念我的蜜蜂bou buii ahh>.<哈哈
baby I LOVE U

1 条评论: